非常榮幸試用到傳佳知寶的奶嘴刷


一直很依賴奶嘴刷的我


刷毛奶嘴刷怕會傷害奶嘴的材質


所以一直是使用海棉奶嘴刷


但汰換率真的很高  往往用一兩週就需要更換奶嘴刷



傳佳知寶的奶嘴刷  看起來就好好用  也好好看喔!


包裝也非常精美  整個就好有質感



一組兩隻  手柄握起來也好好握呢!


真的好好看  ^^




這特殊造型的奶嘴刷


是特殊設計的  容易刷洗奶嘴頭  不易變型損耗



左邊是我平常使用的奶嘴刷  上面有點平  所以很易損耗變型  通常用沒多久就該換海棉頭


右邊傳佳知寶的奶嘴刷  上頭比較尖  很易刷進奶嘴頭喔!  很好刷洗  ^^



將傳佳知寶的奶嘴刷用水沾濕   裹上我我自製的天然家事皂


搓一搓  就好多泡泡ㄋ



洗一洗標準奶嘴頭


好多泡泡呢


很容易就洗到裡面呢!





洗一洗寬口型的奶嘴頭


非常好洗呢!


傳佳知寶前端的特殊設計可以輕易的清洗奶嘴頭


比一般奶嘴刷來的不易變型



傳佳知寶的奶嘴刷   使用後   讓我非常想回購呢!  ^^


耐用    造型又好美   清潔力也很棒  


 



 


產品特徵
1.奶瓶刷具有排除水份功能並採用泡棉處理,  可抑菌增長。
2.泡棉經由多層壓縮處理,洗淨力更強。
3.抗菌泡棉柔軟纖細,便於清洗不產生刮痕。
4.可用來清洗奶嘴


材質:P.P、抗菌泡棉、聚丙烯    ( 耐冷耐熱 溫度 -20°c ~ 80°c ) 
產地:韓國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請將泡棉上的水擰乾或甩乾放置陰涼處,可延長使用壽命。
2.請勿使用化學藥品或滾水清毒。
3.請遠離火源。


http://tw.myblog.yahoo.com/cat680918/article?mid=65542&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