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純屬試用心得


其實會發現這款母乳袋,是看到網站的索取母乳試用袋
我個人手上其實蠻多家廠商的母乳袋試用品
經過使用跟比較後,不論是在價格、實用性、功能性上
這款【傳家知寶母乳袋】實在是好物


【傳佳知寶】索取母乳冷凍袋


傳家知寶母乳袋的好處:
特殊雙邊夾鏈防漏功能,密封效果超佳
茶壺造型、站立式設計使用上超方便
辯溫功能效果,方便再溫奶的時候可以確認溫度高低
這些都令我覺得很棒,另外還有他的裝載容量高達250ml
因為其實大部分的母乳袋都只有200ml或100ml...
對於母乳每次約有180ml以上的我實在是很不方便
所以當我用過兩個試用包後,發現真的是太適合我了!!!!!!
去某某藥局逛的時候 馬上又買了兩大盒回家用
而且空盒集滿10盒,還可以在送1盒呢
傳家知寶母乳袋我覺得【價格實惠、功能方便、實用性高】
真的是值得有在儲存母乳的媽咪們用用看




看,裝進去都不會倒掉唷
所以放進去冷凍庫也不用怕東倒西歪的!!!!
傳家知寶母乳袋都會乖乖排列站好




貼紙設計也非常方便喔


辯溫功能說明書
就不怕寶寶喝到太燙或太冷的母乳囉!!!!



http://www.wretch.cc/blog/sua2984899eh/354657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