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時在媽媽的社群網站上看到傳佳知寶母乳冷凍袋可以索取試用!
被我這個堅持餵母奶的人看到當然二話不說的馬上填資料索取囉!
我收到的內容物如下..兩個母乳冷凍袋和兩片溢乳墊..
雖然還沒開始試用,但看到拆開外盒看到冷凍袋的顏色就覺得心情好好..
讓我期待試用它的那天到來..



生產完後當然開始了餵寶寶全母奶的日子囉!
由於剛開始的奶水比較少,所以我就先用其他廠牌的試用包,
因為傳佳知寶擁有"超大容量250ml",所以當然要在泌乳有一定量時試用,才能看出他有多好用..
站的超穩的啦!
跟其他媽咪一樣,用非站立式的冷凍袋時也弄倒過,所以要推薦冷凍袋站立式的還是首選!

重點來啦!影響母奶保存的關鍵,就是要密封!
果然不出所料!套一句廣告詞-量再多也不怕漏,因為傳佳知寶有"雙邊夾鏈設計",可以將母奶
緊緊的密封在冷凍袋裡,我曾經用過其他廠牌我明明就很仔細的將夾鏈用緊,誰知一放手要拿
起來時空氣又跑進去了,反覆用了好幾次才成功,我都快氣壞了!


將母乳袋放進冷凍室,看照片就知道站立式的好在哪!而且和其他站立式的品牌比起來傳佳知寶
的底盤較大就算冷凍後也不會因為母奶冷凍後的擠壓就變形還是站的穩穩的!而且看著那些
非站立式的冷凍袋我都在煩惱該怎麼讓它們先進先出了!真怕牽一髮而動全身來個連環倒呢!
另外一提,由於我是在娘家坐月子,做完月子將冷凍的母奶撤回我家時,因為非站立式的經過
冷凍怎麼放都會倒,疊在一起還會掉,我老公還因此發脾氣咧!

最最推薦部分..茶壺型設計
雖然我還沒用到解凍+溫奶的部分,但它的"壺嘴設計"真的是我的最愛,
我看其他品牌的出口都幾乎都是在下方,覺得不是很乾淨的設計,
如果從夾鏈開又怕雙手細菌會沾到,讓我一看到它我就超愛的乾淨又衛生!
最後就是溫奶的好幫手,傳佳知寶的專利設計"感溫顯示",別以為下面的三個顏色只是做好看的,
它可是讓你隔水加熱時用看的就知道溫度高或低超級好幫手,不用再像以前總是要倒出來試,
看其他媽媽試用的效果讓我也好期待我溫奶那天的到來喔!

好東西就是不怕你試用!因為總是會讓你一試成主顧!
你還在尋找好用的母乳冷凍袋嗎?
傳佳知寶將是你最好的選擇唷!趕緊上官網瞧瞧吧!
http://tw.myblog.yahoo.com/06-2920808/



 


http://tw.myblog.yahoo.com/s0y-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