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7月育嬰假期滿銷假回職場時,我這個熱愛(?)母乳的馬麻,就打定主意繼續給我們家牽牽繼續餵食母奶,所以吸乳器、母乳保存袋就是必備的工具了。其中母乳保存袋(下稱母乳袋)是使用親友贈送的,直到最近才終於用罄,既是消耗品,用完了就來市面上找找吧!

  好像各家的母乳袋都有點大同小異,都強調「伽傌射線消毒」、「不含重金屬」、「不含xx有害物質」、「可站立袋體」,也都是通過SGS檢驗的,所以品質上可能差異不大,因此比較功能性與價位就成了選購的重點



  我是先在架上看到樣品,因為長相實在不一樣,一般母乳袋就直直的一包,而這個,是茶壺狀的。展售的店裡有樣品拆著讓客人親自摸摸看,再一看文宣說明:


疑?入口跟出口是不同位置阿?而且還有辨溫功能?哇,這挺有特色的!被樣品跟文宣吸引的我再一看價錢,也還在預算內,於是立馬搬了一盒回家先用用看。

來說說我使用上覺得最不錯的功能:

1.雙重夾鏈&茶壺口設計
  乳汁進出的位置不同,當然就不必擔心同一位置有二次污染,如果乳汁出去還要經過夾鏈,就容易造成乳汁四溢的不良狀況,其他家的產品我有見過也是有不同位置的出口,但通常是在夾鏈的下層,雖都是同性質的作用,但開口頗大,在倒出時只得小心翼翼。而茶壺家的(哈哈我取一個好記的名字,以後就叫它茶壺袋拉)位置是將入口與出口完全錯開了,而且茶壺開口小,可以控制出水量,就不必擔心倒出來時整個水災了!另外夾鏈設計是雙重的,我是看不懂雙重在哪裡,只知道關上要再打開異常的緊,看來即使不小心倒下去,也不至於漏出。(這個我就不想實驗了,畢竟母乳是滴滴珍貴,哈)

2.辨溫功能
  茶壺袋下方有一個它們家創舉的辨溫功能,各是「左藍-中粉右紅三種不同的溫度顯示標記。我家的冷凍庫大約只有-5度西。所以在冷凍狀態時,袋子上的圓圈只顯示了淡藍色,到了室溫下,淡藍色會漸漸變透明,至於最右邊的高溫顯示區則從來沒試過(理由同上,母乳很珍貴,高溫會破壞成份,所以此項不實驗),等室溫下解凍差不多時,我再用50度左右的溫水隔水加溫,確實在中間的圓圈會變成非常明顯的粉紅色,這時候就可以給寶寶喝囉!對於這個辨溫功能我真是覺得相見恨晚阿~以往加溫時真的都要憑手感,有這麼個好物,可以節省我不少心力呢!

**這邊提醒餵母乳的馬咪:母乳擠出隔水加熱時溫度一定不要過冷或過熱,不然寶寶敏感的腸胃會受不了歐!**

  由於之前是用親戚送的「植x房母乳袋」,所以我還真的是吃米不知米價,來到賣場才驚覺:原來母乳袋這麼不俗。單看茶壺家的好像不便宜,但這樣比較下來,竟還是滿親切的價格,而且現在買十盒還可以換一盒免費的!所以這麼具功能性又價格可親的產品,一定要來推一下的拉!保證一試成主顧呀!

以下為該公司相關資訊:
【傳佳知寶公司】:臉書yahoo部落格痞客邦部落格
茶壺型直立式辨溫母乳袋(250ml)詳細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