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宣 媽咪!

我是因為索取試 用品的關係,才知道有這家的。之前使用過其他牌子的母乳袋,我都會把封口的地方折幾折,貼上膠帶,以免漏出來,他們的母乳袋的竟然不會漏ㄝ,我上網看原來「傳家知寶-母乳冷凍袋」是使用雙邊夾鏈的設計具有防漏防滲的功能,那我以後就不用麻煩了。


其實,傳佳知寶 母乳袋我最喜歡的是有辨溫功能的設計,一般的溫奶器溫度都只有低、中、高的分別,溫奶大部分還是靠感覺去選擇。如果用隔水加熱的方法,也是要常常拿起來摸摸看熱不熱。不管是使用溫奶器或用一般的熱水隔水加熱,有了辨溫功能的設計, 就不怕母奶忽冷忽熱,影響母奶的品質,也可以避免燙傷寶寶。我覺得她們的產品還不錯,這是我的心得拉….如果還沒使用過的媽媽可以索取試用品,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