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全母乳媽咪,產後因為寶寶轉到醫學中心治療,造成寶寶乳頭混淆,不得以只好採用瓶餵的方式哺餵母乳!相信有哺乳經驗的媽咪都知道,餵母奶這條路,一開始是最辛苦的!

        因為本身是護理人員,所以把母乳擠出來跟儲存使用的過程,我非常的重視【無菌】這一塊,因為新生兒的抵抗力是最弱的,要讓寶寶喝進去的東西,當然要盡可能的保持乾淨!


        而市面上的母乳袋真的很多,品質也參差不齊!有...站立式跟平躺式;夾鍊袋有有單鍊跟雙鍊;有單一開口跟另外多一個撕開的開口;袋子的材質跟消毒的方式也每家都不同,有些雖然標綁已滅菌,但袋子迷漫著一股奇怪的味道也讓人不敢使用!還有袋子的耐冷耐熱、產地...等等,很多問題都是出現在使用了之後才浮現的!


        真的用了很多牌的母乳袋,網路上媽咪推薦的、平價的到貴的都用過了,我總是邊用邊呢喃著~"怎麼沒一家好用的勒~真是不貼心!"但也只能將就著用!


        很幸運的得知"傳佳知寶母乳袋"在舉辦試用的活動,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申請試用!收到時,是用貼心的紙盒包裝,使用方式寫的非常清楚!讓我最驚訝的是辨溫的設計~這真是太神奇了!(這樣就不用讓寶寶喝到外溫內冰的ㄋㄟㄋㄟ了~^^~)而且夾鍊是雙鍊的設計,在衛生上更有保障!袋子也沒有塑膠味或消毒味~讓我能安心的使用!最後就是開口啦~加溫完的母乳袋~用乾淨的毛巾擦乾~就能撕開倒出來了~這樣寶寶就不會喝到卡在夾鍊帶細縫的水了!總知就是超貼心的設計啦~真的有在替我們哺乳媽咪設想哦!


       所以就~推推啦~^^~


(ps.上來寫心得,看見原來辨溫的地方可以剪下來用耶!哇~超實用!這樣就不用買洗澡的溫度計了~也可以貼在奶瓶上,或是副食品加熱時也能用哦!超讚的啦~)  


http://tw.myblog.yahoo.com/jw!CvjWB1WCAw4v3k2G.nJ1SCS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