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給baby最好的保護,我決定要餵母奶﹔而餵母奶不可或缺的東西裡,其中一樣就是母乳保存袋。之前有用過其他廠牌的母乳袋但總覺得就是有些不方便,我一度還以為是不是自己太笨手笨腳了!!,因為我用過的母乳袋,不外乎有下面狀況︰

1.      總怕沒封好而使得ㄋㄟㄋㄟ溢出!!


2.      密封完成後,還要另外再找標籤寫上存放的時間及奶量(有時還會漏寫)


3.      不清楚ㄋㄟㄋㄟ到底溫好了沒(尤其是冬天的時候)每次都是憑媽咪個人的第六感去確認…….


4.      浸泡冷凍的母乳袋時,因為開口處大部分在下方,會一併浸泡到,所以每次在拆封時,我還會再以煮沸過的水再沖洗一次開口處,雖覺得麻煩,卻又不得不這樣做。


5.      常會不小心將ㄋㄟㄋㄟ灑的到處都是!!(因為有時撕得太大力,撕壞了….)


    之前因為不知道可以去索取試用包,所以一直忍耐著,直到我索取了傳佳知寶的母乳袋,雖然容量大(250ml),可是不占空間,而且使用起來十分順手喲︰


 


1.封口輕鬆,不必擔心ㄋㄟㄋㄟ會在封口後又溢出;而且貼心的附有專用標籤紙,日期、時間及奶量可以逐一寫上,再也不用擔心漏寫了哪一項。


 



2.母奶解凍時,下方有溫度指示,媽咪只要看著標示即可清楚的知道ㄋㄟㄋㄟ溫好了,再也不用玩猜猜樂了!!


 



3.開口在上方,不像其它母乳袋開口在下方,會讓媽咪擔心ㄋㄟㄋㄟ有汙染的可能;而且茶壺型開口的設計,能輕易的撕開,也不必怕ㄋㄟㄋㄟ會因為撕開開口時不小心灑出來喲。


 



  現在我再也不覺得使用母乳袋有多不方便了,因為傳佳知寶的母乳袋把所有 會發生的不方便情形都改善了,以後使用母乳袋再也不會手忙腳亂了。


http://tw.myblog.yahoo.com/z616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