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新手媽媽  所有的經歷都是第一次


之前上媽媽教室  就有收到1、2家的母乳冷凍袋


還有買了2種不同牌子的冷凍袋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傳佳知寶母乳冷凍袋試用索取  就上網填寫資料了


昨天收到了試用  裡面有2個冷凍袋


讓我來說明一下  我覺得它與其它家有什麼不同吧


1.它的容量有250ml,市面上很多都是200ml


2.有辨溫設計,我第一次看到,就是母乳溫度適當或過高過低都會顯示


    這個還不錯,因為沒買溫奶器根本不知母乳的溫度適不適寶寶喝


3.直立式袋體的設計,就是可以直立,我也用過直立式的。還有一種是


    不是直立式的,也就是無法直立,會倒下。個人當然比較偏愛直立式


4.茶壺造型出口,用手撕開,即可倒出母乳。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


    大部份好像都是從底部撕開。我覺得茶壺造型出口設計比較符合我們


    倒東西的姿勢


我覺得傳佳知寶母乳冷凍袋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的哦!!


http://tw.myblog.yahoo.com/jw!k7fxJQqWH0Afv6JH.Eh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