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媽媽寶寶討論區看到網友在分享"「傳家知寶母乳冷凍袋」免費索取試用品 "
當然絕對不能放過這麼好康試用的機會,餵母乳已經九個月的我..還在繼續堅持著;相對的
母乳袋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用過非常多種品牌的母乳袋...頭一回覺得我怎這麼晚才發現
"傳佳知寶"它的設計非常貼心又實際,怎說呢!!!因為它有獨特的"辨溫功能"...特點如下:
           1.在餵食前可 再次確認母乳溫度,避免燙傷口腔。
           2.確認解凍的溫水是否過高,避免破壞母乳的成份。
           3.可將使用過的辨溫母乳袋剪下用於 浴盆、奶瓶方便辨溫,避免燙傷。
      另外它還有一個非常有特色"防汙壺口設計"方便在解凍時直接倒入奶瓶裡..也不會外漏而浪費珍貴的母奶。
對了,它的特殊雙層夾鏈...也是我非常喜愛的,之前用他牌母乳袋時都會有外漏現象,傳佳知寶做了貼心的
設計讓我在選購母乳袋的同時;決定都改用這款..方便又好用,售價也ok。
http://8826002.spaces.live.com/blog/cns!E8E4946FF73CF5D2!3401.en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