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餵母乳以來,陸陸續續也用過好幾家的母乳袋 ,價格從便宜到昂貴都有,


雖大都是以親餵為主, 但遇上偶爾難得生產過剩時 ,總不能浪費珍貴的ㄋㄟㄋㄟ,


於是好好保存成了很重要的一件事, 保存好幫手當然是母乳袋囉!


第一次發現有溫度感應的母乳袋 ,心想 :好神奇的產品喔!


寫mail去索取,效率很快, 隔兩天它們就在我家的信箱中了.



                                                   很特別的茶壺型


之前用過的母乳袋都是正方形或長方形,  沒用過如此特別形狀的 ,當然外觀並不是那麼重要 ,但我覺得這款還蠻漂亮的呢.



                                              下方有很特別的辨溫圖案


除了形狀特殊外, 更特別的是它有很方便的辨溫圖案, 也就是袋子下方的藍紅色小圈圈.



                                         裝滿ㄋㄟㄋㄟ後可以站的直挺挺的


直立式的設計讓我不必擔心珍貴的ㄋㄟㄋㄟ會不小心從封口溢出來,不僅不容易傾倒,


也更減低開口接觸到冰箱中其他食物的機會,當然大大降低沾染到怪氣味的可能性.



                                      左邊藍色右邊紅色各有功能


上圖是擠好後放涼了的ㄋㄟㄋㄟ,所以兩個紅藍圈圈都有顏色.


但若從冰箱拿出加溫後~~~


左右兩個圈圈皆顯示出顏色,那表示溫度太低,繼續加溫吧.


只有左邊的藍色呈現透明狀,表示溫度ok了,可以給寶寶喝了.


如果左邊的藍色及右邊的紅色都呈現透明狀,表示溫度太高了,寶寶會燙到喔.



                            從冷凍庫剛拿出來,上面有一層薄薄的霜


即使是裝到上限(250 ml)經過好一陣子的冷凍保存後,袋子依然完好如初,沒有漲破,讓我很安心.


之前曾遇過冰凍後,ㄋㄟㄋㄟ從封口處溢出來的情況,害我那袋都不敢給我家寶貝喝,超浪費的.



                                         直接放入水中加溫也不怕傾倒


加溫時不必不停的觸摸溫度是否ok  , 只要瞧一眼藍紅圈圈的變化即可 ,不僅方便又省時,


也更減少了雙手造成污染的可能性,畢竟我們的手難免都會有細菌 ,能少摸一次就少一點污染的可能,


左上方的出口設計,也很貼心,比其他出口在下緣的母乳袋好倒多了.



                                     加溫後左邊藍色漸漸變為透明狀


 


試用過後我認為這的確是蠻不錯的產品,在我使用過眾多品牌的母乳袋中,它算是很優質的,


值得推薦給哺乳的媽咪們,媽咪們可以參考看看.


想試用看看嗎?請到這裡留言索取:傳佳知寶


 


哺育母乳是件神聖又辛苦的任務,相信大家都認同,就讓好用的傳佳知寶母乳袋來幫點我們的忙吧!


各位偉大的哺乳媽咪們,我們一起為邁向成功的母乳之路加油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w!x82gNK.TCgIed1UuH5lKx1M-/article?mid=260&prev=268&next=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