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媽咪推薦傳家之寶母乳袋~真的很好用


之前有看到媽咪分享可以上網索取傳家之寶母乳冷凍袋試用,想說我已經到懷孕後期了就來索取等生完就可以用了,7月初我就填寫資料索取了,從索取至收到大約2天,作業效率真的超好,收到時打開紙盒一看設計很特別。


現在媽咪我已經生了,上來與大家分享一下使用的心得吧!懷孕時上媽媽教室有拿了幾家母乳袋,現在生完小孩自己親用後發現:


1、市面上很多容量都是200ml,傳家之寶母乳袋容量為250ml;


2、有辨溫功能,節檢的我沒有買溫奶器隻能用隔水加熱,有辨溫功能就可以讓我知道溫度的高低,避免母乳在溫熱時破壞營養,適當的溫度給寶寶喝更安心;


3、有茶壺造型出口,用手撕開出口即可倒出母乳,就不用擔心不小心將母乳倒出奶瓶外面。


4、有特殊雙層夾鏈,母乳放盒子裡不會漏出; 另直立式不會暫太多空間。


 


傳家之寶母乳袋是我使用過覺得最貼心的母乳袋,相信以後它是我唯一的選擇!也推薦給各位媽咪!


http://tw.myblog.yahoo.com/jw!LYzHX5aVGRtAeqmOTa_KLpFoOkX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