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家知寶母乳袋,讓我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已經補餵母乳快2年的我,用過了上千個母乳袋,竟然不知道有那麼好用又人性化的母乳袋!一般市面上的母乳袋,都是倒立式的,儲存時很不方便,解凍時如果沒放在杯子內,還會溢出來,浪費掉好可惜!倒立式母乳袋冷凍後形狀不一,占用冰箱的空間,每次要冰新的時,總是要大費周張擠呀擠!而直立式的母乳袋,可以把擠好的母乳,在第一時間內倒入儲存,不需再經過奶瓶裝滿後再倒入,讓母乳降低污染。而且直立式母乳袋每個冷凍起來形狀固定,讓我感覺存放在冷凍櫃內,可以輕鬆儲存!傳佳知寶母乳袋,我最喜歡它的辨溫功能,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我覺得這個功能很棒!幫助新手媽咪清楚辨識溫度,不會因為溫奶過熱,而燙傷寶寶的小口!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傳佳知寶母乳袋,人性化的設計,讓媽咪們更輕鬆,價格公道,可以為媽咪門省荷包,值得推薦給媽咪們使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kl8jFHefHxk9CBQ.cU9DLNarL6XP3Axn/article?mid=6900&prev=6906&next=6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