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傳佳知寶防污染辨溫母乳保鮮袋』之感想與心得


之前,在使用了多種的母乳保鮮袋時總覺得保鮮袋為何如此的不順手,例如:有些袋口過小,如果一個不注意就會將自己辛辛苦苦所擠出來的母乳倒到袋外;再不然就是退冰後由保鮮袋再倒到奶瓶中又是一陣紊亂(寶寶已經哭得哇哇叫了,還要拿剪刀消毒,之後還要再三確認溫度是否OK),我相信這是許多哺乳媽媽都曾遇過的情況。


現在終於讓我找到了可以一次解決以上問題的母乳保鮮袋,那就是傳佳知寶防污染辨溫母乳保鮮袋』,它的寬口設計讓我不再擔心母乳不慎倒到袋外的困擾,同時它還特別設計了壺形倒出口以及辨溫顯示,我真的是要給它3個讚啦!!


由於壺口的特殊設計讓我省去了消毒剪刀的時間,而辨溫顯示的功能(這個功能真的很棒)則讓我省去了再三確認溫度是否適當。


當淺藍色變透明,淺紅色顯示出顏色時將其倒至奶瓶中我會再將其溫熱15秒左右,這個溫度我家寶寶很適合。


我想~在我哺餵母乳的這段時間裡,我會一直使用傳佳知寶防污染辨溫母乳保鮮袋』來幫助我完成我們家寶貝的民生問題。



http://pulse.yahoo.com/_T73S5WLIC6V2RMSMUENZHDCT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