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位哺乳媽媽,但我是一位奶爸。由於太太是一位職業婦女,工作上班之餘也要空出時間擠奶,所以大部份在家餵奶的工作就由我來分擔了。


在朋友的建議之下,我們申請了試用,而在收到試用品的第一秒鐘我們夫妻二人都發愣了一下,第一次看到這種〝茶壺型母乳保鮮袋〞,一般市面上使用的母乳保鮮袋在密封後若要倒出時都須在袋底的角落剪個小口,但『傳佳知寶防污染辨溫母乳保鮮袋』精心設計了壺型倒出口,不僅衛生方便,也為我的粗手粗腳解決了一個難題:不再把ㄋㄟㄋㄟ灑得滿桌都是;另一個重要設計就是感溫變色顯示,因為我曾經有過紀錄把寶貝女兒燙得哇哇叫不肯喝奶,老婆大人再三警告〝不能再有第二次〞,所以溫熱ㄋㄟㄋㄟ一直是我很頭痛的問題,現在有『傳佳知寶防污染辨溫母乳保鮮袋』我再也不會把寶貝女兒燙得哇哇叫不肯喝奶了。


基於要推薦產品就要有透徹瞭解的理念,查詢了相關資料,我才發現『傳佳知寶防污染辨溫母乳保鮮袋』集合了多項優點於一身:


1.      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及SGS的嚴格檢驗、品質保證。


2.      專利感溫變色顯示,冷熱一看就知道。


3.      採伽瑪線滅菌處理,袋口密封無污染。


4.      不需使用防漏夾,特殊雙槽閉鎖夾錬設計,安全防漏。


5.      防污新出口,讓母乳存入及倒出在不同的出口,專利壺口傾倒設計。


6.      直立式袋體設計,方便母乳倒入、儲存及泡水加溫。


7.      LLDPE安全食品材質有效避免冰箱異味穿透袋體,並通過2米 墜落不破裂試驗。


我已經跟老婆大人說了,今後請給我『傳佳知寶防污染辨溫母乳保鮮袋』,其它的我不要。


http://pulse.yahoo.com/_7DOS7BUYH77TUAGDPJI55GMI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