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妹妹的介紹試用了傳佳知寶的母乳保存袋,一用之下,立刻就成為它的愛用者了。妹妹之前第一胎的時候就是用這個牌子,當時也一直極力推薦你們的產品,說多好用多好用。所以你們這個牌子,我早就耳聞許久了。


老實說我選產品還滿重視外表的,所以你們袋子的設計第一眼就吸引我。跟別家的袋子完全不用,除了是立式袋型以外,高度還比別人矮,看起來超可愛,而且…色系還是粉紅色的呢~~HOLLO KITTY迷的我一拿到袋子連用都還沒用立刻決定上網買10包先了。因為裝完以後,你家的袋子看起來就是比別人家的可愛呢!!立刻讓餵母奶成了一件很時尚的事,呵呵!


當然,除了時尚的造型,實用的內涵才是最重要的。雖然你們的袋子乍看之下比別人小,但實際250ml的容量卻比別人多很多呢!相較之下,價位也比較便宜。我當下決定把之前人家送的優X的牌子留著以後拿去裝副食品了。因為優X的袋子比你們高很多,但竟只能裝220ml說,真是叫人失望。


此外,辨溫視窗的功能更是方便,不用一直試溫度,只要看顏色的變化,就可以立刻知道母奶溫好了沒,真是太方便了!


難怪當初妹妹會這麼喜歡用你們的保存袋,現在我也成為它的愛用者了。



http://tw.myblog.yahoo.com/jw!UKlbkWCGAxYDsRDxg.qwadQS6vO606G8/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