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收到你們的母乳保存袋了,謝謝。


我本身是個奶量滿大的媽媽,每天寶寶沒吃完的母奶,都至少可以存到兩袋母乳袋下來呢!也因此,冷凍袋使用量滿大的,也陸陸續續換過很多牌子。幾乎各大廠牌我都有用過說。


先不管價位,畢竟東西好用最重要。我個人認為傳佳知寶比起其它牌子有以下專利優勢:


1茶壺型的袋型設計:這是其它牌子都沒有的,雖然有些廠牌也有站立式設計,但多加一個壺口設計還真的只有傳佳知寶有。有了這個壺口,倒出母奶時不用再重覆打開夾鍊袋口,可避免重覆污染。而且好開又好倒,珍貴的母奶一滴也不浪費。


2超厲害的辨溫功能:這個也是其它家沒有的超高科技設計。只要看一下顏色的變化立刻就可以知道母奶的溫度適不適口,外出或在家溫奶都很方便。


3經濟又實惠:老實說,光看你們有辨溫這種高科技功能,我還真怕你們一個袋子動則要將近10元呢!結果沒想到,上網查了一下價位,一個竟然平均7元有找。而且在特約用品店購買,還有集十個空盒送一盒,等於買101的優惠,換算下來,一個袋子平均只要6.3元。這麼經濟又實惠,以後一天要用三個我也不會心疼了。


我強力推薦傳佳知寶的母乳保存袋。


http://tw.myblog.yahoo.com/jw!bW2MCOyTHhkaMG6wOuSa_YZmOjo-/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