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餵母乳已將近半年了,之前用過不下數十種款式的母乳袋,從貴到便宜的都有,國內外各大廠牌都用過。但自從試用了你們的母乳冷袋之後,就立刻深深愛上這種茶壺型的冷凍袋。傳佳知寶的母乳冷凍袋,造型小巧可愛容量又大。重點是從袋中要將母乳倒出時,絕對不外漏。我本身也是個職業婦女,早上要工作,半夜還要起來溫母乳,常常是在半夜睡眼朦朧的時候倒母乳,這樣突出的壺口設計對我老公來說非常之貼心又方便。另外又有溫度的顯示,絕對不用擔心母乳的儲放。而且這樣的寬度跟長度適合各樣冰箱的冷凍庫,因為我們公司的冰箱屬於小容量的,之前買其它直立型的母乳袋時,常常因為冷凍袋太長,造成我無法直立式的放入公司的冷凍庫內,讓我很困擾。現在用了這款母乳袋,就不用擔心冰不進去了。我想光這三點的設計就足以打敗其他大品牌的母乳袋。現在我老公都只買你們家的母乳袋,連他同事在餵母乳的,他也強力推薦,甚至還將我們買的母乳袋拿給他同事試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zgHDYU.LExROqxR5q8d5yyKD/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