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celyn


申請使用母乳袋後,其實剛開始尚未始用時,並沒有特別覺得有什麼不一樣,等到我使用後,真的是讓我驚訝,在我生產後第四天,寶貝生病必需住院,這時「傳佳知寶母乳袋」就派上用場了,它的外型很特別,像水壺型一樣,就算放在桌上,也不容易倒,將溫好的奶水倒到奶瓶,也不會倒出來,因為他的壺口剛剛好,重點是它可以直接隔水加熱,這是一般市面上母乳袋都沒有的功能,「傳佳知寶母乳袋」最不一樣的特色,而且它有「分辨溫度的功能」,只需要看包裝外表,有藍色和紅色的圈圈,就可以知道是否太冷或是太熱,第一胎的我,真的是什麼都不懂,但讓我很慶幸的是,我一剛開始接觸到的母乳袋,就是「傳佳知寶母乳袋」,因為我在市面上看到的母乳袋,都沒有這種特別的功能,這對一個新手媽媽和獨立作業的媽媽,都有相當的幫助,有時候一個人帶小孩忙不過來,必需一邊哄小孩,一邊溫奶,這個時候,如果用了「傳佳知寶母乳袋」,就可以讓我輕鬆的只要專注哄小孩,等奶水到達剛好的溫度,即可立即倒出來給寶寶喝,就省了很多麻煩的事,之前去外地忘了帶母乳袋,老公隨便幫我買了另一款的母乳袋,使用過後,我真的覺得「傳佳知寶母乳袋」,真的比市面上的母乳袋好用太多了~所以現在我都用傳佳知寶的母乳袋,也推薦給我的親朋好友試用,大家也是用過後,非常喜歡,因為「傳佳知寶的母乳袋」,真的是給媽咪們,最好的禮物了~



http://tw.myblog.yahoo.com/jw!lk13daCLHxA4Fs.0X_ZYNrb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