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第 1 胎時,我的奶量超級多。每次要冷凍母乳袋都要等它退冰解凍,才能倒進奶瓶再加溫。 常困擾著我。有一次和朋友閒聊透過好友介紹,得知傳佳知寶的母乳袋好處多多,用了之後發覺它好多優點 : 


 一 . 隔水加熱然後看包裝外的顏色就可知道母乳溫度太冷或太熱,真的方便。


二 . 可以直接用手撕開,不用再去找乾淨剪刀,快速又衛生。  


 三 . 還有可直立式排放整齊,日期標籤一眼望去就可知道現在要溫熱哪一袋母奶, 不再手忙腳亂,一包包拿出來找。


四 . 甚至超大 250m l 的容量很適合我那胃口超級大的弟弟,也因為我常一直把母奶擠出來 ,奶量真的只會越來越多,多到我會給朋友小孩分享。尤其用傳佳知寶的母乳袋 送給朋友時,外觀好看也不會漏更有清楚標籤 .... 真是一舉數得 ....


 五 . 更令我放心的是 : 傳佳知寶母乳袋有安全食品級材質,我放心全家更開心 寶寶健康成長。


 餵母乳的媽媽一定要使用傳佳知寶的母乳袋,真心推薦給媽媽 .....  



http://tw.myblog.yahoo.com/jw!RCfGql6LHw6pQ_o6cP8gy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