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我索取的試用早就用完啦
但卻忘了拍照寫試用
前陣子母乳袋快用完了
我到丁丁藥局看到了傳佳知寶耶
價錢不貴還有集10空盒再送1盒的活動
感覺實在是太划算啦!
所以我馬上就買啦


背面說明


母乳袋及貼紙
母乳袋設計的像茶壺


之前索取的試用沒有貼紙
而是直接寫在母乳袋上
其他就都一樣了


這就是辨溫的設計


傳佳知寶還設計了方便倒出解凍母乳的小口
這樣就不用從原本的大開口倒母乳了
真的是超級貼心的設計啦


這是上面裝進母乳的開口
跟一般母乳袋比較起來小了點
不過已經很夠了


250ml~容量還算大囉
我的母乳量也不是太大XD


封口後向下折一摺再用貼紙貼住
(若是奶量比較少可以多折幾摺)
貼紙上註明了姓名/容量/日期/時間
就可以拿去冰囉!


我挺喜歡傳佳知寶的設計
我喜歡250ml的容量
對我而言剛剛好
我喜歡直立式的勝過橫躺式的
可以避免加熱時污染到母乳
我喜歡他的辨溫設計
可以在加熱時提醒我注意不要太高溫
倒解凍母乳的小口設計也超讚
直接倒到奶瓶裡就不用擔心奶瓶口太小
雖然我還沒加熱解凍過
還沒體驗到辨溫及小口的設計
不過用想的就覺得很方便啦~哈哈!
應該要等1個多月後我才會使用到解凍吧
到時候我再來繼續分享囉!


http://blog.yam.com/pinje/article/43357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