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用過許多品牌的母乳袋,他大力推薦我用傳佳知寶,告知可以先索取試用看看,讓我很期待收到傳佳知寶試用的母乳袋,在網頁上留下資料後,沒想到才幾天的時間就收到試用包了,超有效率的~~


收到後~當天破不期待就拿來試用~


發現他有許多特點:


1.夾鏈折線及茶壺造型防污染出口都可以直接用手撕開真的很方便,很適合像和我一樣懶惰媽媽可以不用剪刀剪,可以直接撕開,又可以防止2次污染


2.很貼心的設計大容量直立式的袋體,讓媽咪在操作上方便許多了,比較不會容易打翻,且能直立的安穩站在冷凍庫中及連解凍時也因為是直立式的,加上他以夾鍊防漏,密閉式夾鍊特殊處理,不像某些牌子適用黏的或只要冷凍過後夾鍊就會爆開~~


3.這個母乳袋最特別的功能就是具有辨溫功能的設計,又耐高溫,因為預算的原因,所以我沒有買調乳器,平常都是用隔水加溫的方式,很怕不夠熱,不然就是太熱而破壞營養價值。加上上班後就由婆婆幫忙帶,連老人家都看的懂,相信應該很多媽咪和我一樣,感覺安全又方便許多囉~~~!!


傳家之寶的母乳袋是真的有很多項貼心的設計乳袋,只要試用過,就會像我一樣愛上它喔!其它牌子都會覺得不好用喔!!!!如果你不相信可以和我一樣索取看看,你就知道他到底設計的有多貼心!!



http://tw.myblog.yahoo.com/jw!lLHpEeeBHRbamyndORI3pcNNXX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