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給寶寶最好的營養,懷孕時就決定要自出生開始就打算餵哺母乳,在這段期間陸陸續續用過市售多款的母乳袋集乳,自己是個職業婦女,寶寶星期一到五託請婆婆照顧,由於婆婆遠在屏東,而我則在台北工作故無法親餵只能選擇瓶餵,每日將母奶擠出裝入母乳袋,再放入冰箱冷凍,每週黑貓宅配回去給寶寶喝。


        我算是很幸褔媽咪,因為我擠奶次數一天僅有4次,但是一次就是250cc左右,算是奶量充沛,不論奶量多寡,母乳很珍貴,更是要好好保存,所以選擇好用又物超所值的母乳袋是很重要的,故母乳袋的需求量很大。


        用過很多款母乳袋,有地雷品當然也有好用的。有些真的很好用但是太貴,有些很便宜但是就是材質不好,因為用量大,一個母奶袋差個幾塊錢,日積月累下來也很大成本,當上媽咪之後,更是要懂得精打細算,透過同事介紹與網路得知傳佳知寶有提供可辨溫母乳袋供試用,所以當然有上網申請嚕^^


經過我和婆婆合力用過後發現傳佳知寶母乳袋的特點如下:


1、    母乳袋經伽瑪線滅菌處理,讓細菌無所遁形,捍衛寶貝的健康。


2、    夾鏈防漏, 密閉式夾鍊特殊處理, 特別是在夾鏈兩旁加強防漏,才不會翻倒母奶,白白浪費媽咪辛辛苦苦擠的母奶。


3、    夾鏈折線都可以直接用手撕開真的很方便


4、    獨特的茶壺造型:可以精準的將辛苦收集到的母乳倒入奶瓶中不會浪費,這個真的很讚。


5、    獨家的辨溫功能:外觀上得知母乳隔水加熱的溫度,真的很方便,不用一直測試母乳溫好了沒。  


總之,我覺得算是很好用的母乳袋,如果我可以一直有母奶可以擠,我會繼續用的。


http://tw.myblog.yahoo.com/rachely-rachel/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