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寶寶護理水,是產品的試用活動,因為覺得產品很特別,想說,來玩玩看應該滿有趣吧!!
主要成分是高效負離子水,可以除菌,除臭跟清潔,比較吸引我的是..除菌及清潔功能啦~

因為啊!!小靜是個超級愛吃手的孩子,而隨著時間慢慢長大,會爬的她,總是在我不經意的時候,隨手吃下她看到的任何東西...(小蓁小時候...完全不會這樣哩)
曾經..有一次,我看到..她好像很努力的吞個什麼東西,我一時呆住還天真的想..欵~我有給小靜吃東西嗎?..等我反應過來時...挖開她的嘴巴...從小靜大哭的嘴裡,她不甘心的吐出一個玩具小戒子..(唉..我快昏了!!)

當然積極作為就是不讓她吃到東西,消極處理就是...把玩具隨時簡單清理一翻,所以這樣噴一下,真的滿方便哩,成分天然,至少....如果...有一天.....小靜又亂咬時..我還可以自我催眠一下啊!!
(以前只有小蓁時,我還可以把東西都收好,但現在..是..不能給小靜玩的,小蓁還要玩,根本無法全面防堵啊)


還可以..給啓思的寶寶熊用哩,因為這隻大娃娃,不能拿去洗,我也一直很擔心,這樣給小孩玩也不太好吧!!好在剛好有這罐,也順便..護理一下寶寶熊好了,好好清潔一番啊!!


PS.瓶身上還有寫-->"外出使用攜帶方便",奇怪!!是我真的很懶嗎?我真的覺得,這瓶明明就很大罐, 攜帶哪裡方便了...


http://blog.yam.com/travels/article/48042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