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開心收到試用品~

老實說~一直以來我都沒有注意到『傳佳知寶』這品牌

這次收到奶嘴刷,用了讓我驚豔!!


我拿到的是藍色的奶嘴刷

一開始我想說~這奶嘴刷好大隻哦~

以往買到的都嘛小小支的~這個也太大了吧~

但當我使用時,我發現~果然是大支的好啊~

因為好握!!!!


再來就是他是泡棉的跟一般的海棉不太一樣~

他吸水快,起泡也快!!!

且它是齒狀邊設計,真的很貼心~連這小細節都有注意到!!


不像某大牌的~應該是海綿的吧~

(下面我有拍三支不同的照片~中間那支)

吸水不易、海棉又薄~整個真是弱到不行!!!



『傳佳知寶-奶嘴刷』
產品特徵
1.奶瓶刷具有排除水份功能並採用泡棉處理,可抑止細菌增長。
2.泡棉經由多層壓縮處理,洗淨力更強。
3.抗菌泡棉柔軟纖細,便於清洗不產生刮痕。
4.可用來清洗奶嘴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請將泡棉上的水擰乾或甩乾放置陰涼處,可延長使用壽命。
2.請勿使用化學藥品或滾水清毒。
3.請遠離火源。

材質:P.P、抗菌泡棉、聚丙烯    ( 耐冷耐熱 溫度 -20°c ~ 80°c )
產地:韓國


真的好用~很開心又多知道一個好物~

真是相見恨晚!!

還好沒有等到二個都生完不用奶瓶才相見!!


非常推薦麻麻們使用哦!!!





而使用過傳佳知寶-奶嘴刷後,讓我想問問~有出奶瓶刷嗎??好想用看看哦!!!!



 







 


http://www.wretch.cc/blog/ttncfgui/22016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