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佳知寶奶嘴刷 



miumiu媽咪真是太有福氣嚕!今天拿到這個超好用的傳佳知寶奶嘴刷


哈哈~這是傳佳知寶第2次讓miumiu媽咪家體驗的好物ㄝ~


自從miu媽用完傳佳知寶的母乳袋後,


miumiu媽咪我就慢慢的愛上了傳佳知寶的產品囉!


miu媽我還記得第一次使用到傳佳知寶母乳袋時,


哇哇阿~整個就是超好用的說,


miu媽我在我的試用體驗分享心得裡也有分享文喔!




厚~厚~厚~非常榮幸miu媽這次還可以試用到傳佳知寶的奶嘴刷,


miu媽一直以來都對寶貝們使用的物品非常的講究說,


所以這次miu媽又看到了這個好康物品要來試用體驗時,


miumiu媽咪我就馬上給它參加下去囉!!


沒想到我們家又獲得ㄌ體驗的機會囉!真的是太開心囉!!




讓miumiu媽咪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傳佳知寶的奶嘴刷的產品特徵吧!!


產品特徵
1.奶瓶刷具有排除水份功能並採用泡棉處理,  可抑菌增長。
2.泡棉經由多層壓縮處理,洗淨力更強。
3.抗菌泡棉柔軟纖細,便於清洗不產生刮痕。
4.可用來清洗奶嘴




傳佳知寶的奶嘴刷



材質:P.P、抗菌泡棉、聚丙烯    ( 耐冷耐熱 溫度 -20°c ~ 80°c ) 


產地:韓國嗯~嗯~嗯~...這也太高級了吧!我的天ㄚ~~



貼心小提醒: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請將泡棉上的水擰乾或甩乾放置陰涼處,可延長使用壽命。
2.請勿使用化學藥品或滾水清毒。
3.請遠離火源。


傳佳知寶,是無數家庭信賴的產品呢~


每個包裝上都有非常清楚的產品標示喔!!真的讓人用的安心喔!!


每盒都有2隻喔!!





主角上場囉!! 傳佳知寶的奶嘴刷


傳佳知寶堅持提供最溫和、安全的清潔用品,


讓大家安心的使用任何一樣產品喔!!


傳佳知寶的奶嘴刷,miu媽收到時一打開,


哇哇哇~這看起來真的有點給它非常的高級ㄚ!~~


傳佳知寶的奶嘴刷,miu媽先看看質感如何呢??


喉~喉~喉~整個摸起來就是軟軟阮阿!


整個就有點給他太過於精緻了吧!


精緻到讓miumiu媽咪我有點捨不得用它ㄝ~


不像外面買的奶嘴刷都只有粗北北可以形容阿!


整體使用起來真的非常的輕巧可愛又好用喔!


這個也非常的適合外出帶著走喔!!







尤其家中有嬰幼兒的媽咪們,

你也趕快來體驗看看這個超用又輕巧可愛的傳佳知寶-奶嘴刷


全新的泡棉設計,讓你輕輕鬆鬆的使用喔!


妳用的安心你的寶貝也吃的安心喔!







媽咪朋友們~馬上行動吧!!一起用--傳佳知寶奶嘴刷 


 


http://tw.myblog.yahoo.com/jw!KfJcq7mWHxPTVftyLABtcC7r/article?mid=7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