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的獅子座小公主甯甯是個全母奶寶寶, 在餵母奶期間我還準備了專用的冷凍庫將擠出來的母奶冷凍儲存, 以備不時之需, 所以在我生病住院或是奶量大減時要給甯甯喝的母奶都不會中斷! 當時我就有申請免費傳家知寶母乳袋試用, 超好用, 寫了試用心得入選, 還獲得一整盒傳佳知寶母乳袋禮物呢!


甯甯現在1歲8個月, 哦! 要滿1歲9個月了! 已經沒有喝母奶, 但是奶瓶奶嘴都還是每天要清洗和消毒的用品! 沒想到得知傳佳知寶舉辦奶嘴刷的試用活動, [兒童節活動 傳佳知寶-奶嘴刷30人(免費試用活動)] http://tw.myblog.yahoo.com/06-2920808/article?mid=9167 剛好最近家裏的奶嘴刷出現黑黴, 正在考慮買隻新的奶嘴刷, 但是又不知道哪個牌子比較好? 趕緊申請試用, 沒想到竟然獲得奶嘴刷試用機會呢!  


錄取名單 :  http://tw.myblog.yahoo.com/06-2920808/article?mid=9168


 


噹噹噹.... 4月8日收到傳佳知寶寄來的小包裹, 裡面有ㄧ組兩隻奶嘴刷耶! 而且是我最愛的藍色!




背面的說明文看來是韓文, 原來是 made in Korea.



再仔細看看傳佳知寶寫的說明文 :


1.奶嘴刷具有排除水份功能並採用泡棉處理, 可抑止細菌增長。
2.泡棉經由多層壓縮處理,洗淨力更強。
3.抗菌泡棉柔軟纖細,便於清洗不產生刮痕。
4.可用來清洗奶嘴


材質:P.P、抗菌泡棉、聚丙烯    ( 耐冷耐熱溫度 -20°c ~ 80°c ) 
產地:韓國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請將泡棉上的水擰乾或甩乾放置陰涼處,可延長使用壽命。
2.請勿使用化學藥品或滾水消毒。
3.請遠離火源。



拿出奶嘴刷一看, 抗菌泡棉上竟然有齒狀設計耶! 這樣應該可以增加摩擦力幫助奶嘴清潔!


把手是曲線設計, 還滿好握的呢!



 


接下來開始來試用奶嘴刷囉! 因為懶懶熊選手我要負責照相, 試用奶嘴刷的麻豆工作就交給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囉!



首先將奶嘴刷伸進奶嘴裡面, 哇! 上小下寬的三角形完全跟奶嘴密合服貼耶! 所以只要維持這個姿勢旋轉奶嘴刷就可以將奶嘴每一個部份都清潔到耶!



跟下面這張照片比較就知道差異了!


這根黃黃的是我平常在用的XX品牌奶嘴刷, 雖然也可以伸到奶嘴的頂端, 但是下方周邊都是空的, 要清洗奶嘴時必須伸進伸出上下左右移動才能清洗到每一個部位!



 


有趣的是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在試用傳佳知寶奶嘴刷時竟然發現稍微一用力, 奶嘴就可以接在奶嘴刷上直接往前凸出去跟奶瓶螺牙分離耶!


然後, 就可以將整根奶嘴刷取出, 輕輕鬆鬆分開奶嘴和螺牙!



接著就可以單獨清洗奶嘴部份, 因為抗菌海綿很紮實服貼, 所以稍微旋轉就可以將裡面清洗乾淨, 不需要將奶嘴翻出來清洗!


奶嘴外面就靠齒狀造型幫忙, 刷刷刷乾淨囉!



螺牙的清潔我還是習慣用螺牙專用清潔刷, 這裡就沒有秀出照片囉! 因為這篇文章的重點是奶嘴刷嘛!


奶嘴洗乾淨之後就要再跟螺牙結合囉! 都不需要用手在那裡塞呀塞, 只要將套在奶嘴刷上的奶嘴從螺牙下方直接伸進去....



就像這樣子伸進去輕輕用力~~ 啵~! 的一聲!



哈哈... 奶嘴和螺牙組裝就完成了!  呵呵... 沒想到我竟然發現了傳佳知寶奶嘴刷的神奇功能! 厲害吧! ^^




嗯嗯~~ 我覺得傳佳知寶很用心呢! 從茶壺型母乳冷凍袋到齒狀抗菌海綿奶嘴刷, 我覺得都很不錯值得推薦哦! ^^


 


http://tw.myblog.yahoo.com/jeasony-1226/article?mid=6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