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雙寶   因為分開2地  妹妹交給婆婆幫忙照顧

所以  我必須每天將擠出的母乳帶回去給妹妹喝  除了儲乳瓶之外  也多少會用到母乳袋

但目前我使用過的   好像總是沒那麼完美



無意間   發現了傳佳知寶有母乳袋試用   所以也索取來試用看看



除了母乳袋    廠商還寄來溢乳墊試用



雖然只是小小的2個母乳袋   廠商一樣貼心的附上使用說明書

還提醒媽咪如何正確的儲存及使用母奶



我迫不急待拿出我現有的母乳袋比一比啦    光是看外型就知道矮胖的站的比較穩麻

左:傳家知寶    造型看起來明顯矮胖一些  這真是非常棒呢   因為等母乳裝進去後

整個母乳袋可以乖乖地立正站好(如下圖)     溫奶時也不怕東倒西歪啦


除此之外~

傳佳知寶母乳袋外型就像個茶壺   母奶到進去跟到出來的出口是不同的

這真的是解決了我一直以來的擔憂 

畢竟妹妹是由老人家照顧  之前我一直很擔心  長輩溫奶後如未洗手直接開啟開口倒出母奶

那我整個母奶不是被汙染了嗎??

現在有了傳佳知寶 茶壺型特殊設計的母乳袋  完全可以解決我的顧慮  真的好開心


還有  傳佳知寶的夾鍊設計是雙邊夾鏈而不是一邊的單邊夾鏈  多了一層保護多了一份安心

另外  日期標示貼紙設計很顯眼也很方便   不用擔心老人家眼睛霧煞煞看瓏蕪





最特別的地方來啦~~ 辨溫顯示條





  • 淺藍色變透明  淺紅色顯色  表示溫度適中
  • 淺藍色及淺紅色皆顯色   表示溫度太低
  • 淺藍色及淺紅色皆顯示透明  表示溫度太高




這是我剛擠好的母奶顯示的溫度 ~ 太低  

因溫奶是婆家那邊溫奶  還沒機會試其他的顯示


這樣的母乳袋   真的是夢幻產品   及各種優點於一身  真是媽媽的好幫手


http://tw.myblog.yahoo.com/jill_0428/article?mid=126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