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產之前就已經申請傳佳知寶的試用


很快的就寄來試用品


但因為我生的是雙胞胎


 


所以我一直想說應該是備而不用


母乳應該不會多到給兩個寶寶吃還會有剩


但沒想到....


我從月子中心回來後發現我真的無法一個人照顧兩個新生兒寶寶


真的是太手忙腳亂了


 


只好和家人商量


先將弟弟送回彰化請婆婆照顧


這時突然發現我需要母乳袋將母乳寄送回彰化


幸好試用品此時幫了大忙


試用過後覺得非常好用



立刻請家人去藥局購買三盒


準備將擠出來的母乳新鮮送達至彰化


讓弟弟也可以感受到媽媽的愛



 


 


「傳佳知寶辨溫母乳袋」好處多多,有:


1、 母乳袋經伽瑪線滅菌處理,讓細菌無所遁形,讓媽咪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2、 通過 SGS 無菌無金屬檢驗,不會吃到重金屬殘留。茶壺造型防污染新出口,簡單就能上手


3、 超大儲存容量,一次大大滿足寶寶需求,寶寶需求量越來越多,傳佳知寶的超大容量可以隨每位寶寶不同時期的奶量做調整,讓每一袋母奶都是最新鮮最營養的。



4、 直立式袋體,可以直立放置冷凍庫,節省儲存空間且拿取快速方便順手,不用擔心家裡的冷凍庫放不下,而且完全不外露,非常令人信賴!



 


 


傳佳知寶茶壺型母乳冷凍袋,


這麼棒的產品,推薦給每一位母乳媽咪,


讓我們的寶寶都可以吃到最新鮮衛生的母乳~~


 


http://tw.myblog.yahoo.com/jw!.P2w2P.RGB5uy1muIHXoI1B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