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寶寶之後


我一直堅持要餵母乳


但等過完產假


也需要回去上班了


這時開始尋覓好用的母乳袋


希望我上班的時候也可以讓寶寶喝到最營養的母乳


 


用過幾款不同母乳袋之後


發現都用不順手


不是容易灑出來、就是退冰後袋子有破損


或者夾鏈袋不夠密封....


令我非常困擾


 


於是我上網請教有經驗的媽咪


大家一致推崇傳佳知寶的感溫母乳袋




直立式設計讓母乳不外露



所以我趕緊去藥局買來用用看


發現真的很好用


我常溫母奶溫的過熱或是還冰冰的


現在只要看感溫標誌就可以了


連我的父母都可以簡單使用



 


 


每天我要出門前會先擠好母奶


多餘的就冷凍起來


有需要隨時解凍就可以讓寶寶喝


非常方便



 


寶寶喝母奶最健康


每天都有新鮮營養的母奶


真的很感謝傳佳知寶母乳袋為我們母乳媽媽帶來的便利


推薦給需要的媽咪



http://tw.myblog.yahoo.com/jw!5_loke.BBRGbWiVluevFqA--/article?mid=55&prev=-1&next=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