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當新手媽媽時~根本不知道要準備些什麼~直到有一天朋友跟我說~有一家叫做傳佳知寶的

母乳袋很好用~應該會用的到~溢乳墊更是不可或缺~必定使用的到~

我心想:好吧~就直接上網索取試用包來一試~

母乳袋的袋子感覺就很精緻~粉紅色的字~上面還有辨溫的標識~真的是很貼心耶~

都幫媽媽想好了~



使用方法:1.撕開取出溢乳墊


                   2.背膠撕開黏在哺乳胸罩內側


                    3.依照自己溢奶狀況多寡決定更換次數


 

收到的包裝裡有2片裝~

就是一次的分量~我一天大約都要用掉3份左右~因為母乳的量不是很多

不過還是要使用~因為溢乳時~衣服都會臭臭的~

 




使用說明書:

 

有很明確的說明~如果不懂得使用的媽咪~都可以很清楚如呵使用喔~

 



收到2個母乳袋

只要懷孕中的媽媽已經很辛苦了~還要大量採購媽媽用品以及寶寶用品~


花費真的很兇~尤其這些東西都是只能多不能少~若是不夠用~誰會在做月子期間出去採買阿~


而且還要比較~像我適用其他牌~只要特價就買~

 

因為想說~只是裝個母乳的袋子~不用太多功能~只要可裝母乳就行的

 



 

茶壺型的壺嘴設計~真的跟別家的不一樣耶~把母乳奘在裡面~等到要用的時候

在將壺嘴的地方剪開就行的~母乳就很容易被倒出~不像我現在買的時其他牌~

要溫熱母乳時就還要打開夾鏈袋的地方~有時候趕時間~還會打翻

母乳取來不易.被我粗心打翻實在心疼ㄟ

差沒幾塊錢~傳佳知寶的母乳袋實在好用~

 



 

辨溫的標識~很不錯喔~溫熱母乳時就可以看一下溫度

 



  • * 防汙壺口設計
  • * 直立袋體
  • * 特殊夾鏈,完全防漏
  • * 伽瑪射線滅菌消毒
  • * 通過SGS無8大重金屬



 

很貼心的已經貼上標籤紙囉~

這樣媽媽們就可以直接寫上去~

 

而且還是直立式辨溫母乳袋~可以站立式在桌子上喔~

我買的還要平躺在桌子~

實在是差很多耶~

功能就差在於~站立式可以避免在溫熱母乳時~污染到夾鏈袋~打開袋子時就間接

污染到母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