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時期,溢奶是常常有的事,


而我買的溢乳墊不是無法服貼胸部,造成衣服滿是母奶發酵的臭味,


不然就是黏性不佳造成脫落移位,衣服當然又是一身奶味,濕濕的好難受又難聞!


冬天冷風吹來又冷又濕真得好難受唷 !


 


一開始不懂,以為要有買就好,各種溢乳墊也都無法讓我滿意!


不是無法服貼胸型,不然就是黏性不佳,一天常常要更換好幾次,又貴又浪費錢,


一次偶然機會與同事聊天,同事介紹"傳佳知寶"溢乳墊,還拿幾片讓我試用,


這才讓我了解,原來好用的溢乳墊一天兩片就ok!


我趕緊去藥局買了一包,一包有120片,可以用很久,


一包才399元,有120片,真是物超所值!俗又大碗!



 一次買一包就可以用很久,拿取容易!不像其他廠牌一盒都只有三十幾片裝,


又貴又不環保!



溢乳墊背面圖示,讓使用者一目了然!



開封一看,裡面滿滿的溢乳墊,真是"俗又大碗",是精打細算的媽咪最佳的選擇!


商品規格:
數量:120枚入
產地:韓國
保存期限:五年
材質:綠茶萃取物高分子吸收體、超柔軟纖維紙漿、防水PE膜、不織布、棉



 


傳佳知寶能有效舒緩溢乳的味道,清新潔淨,讓你保持一天的好心情!


溢乳墊3D的立體設計很服貼,吸收力佳,能保持表面乾爽,非常好用!


真得很推薦媽咪們購買使用!



 背膠黏性佳,綠葉的設計很清新!背膠上下都有,讓你活動一天都不會移位!



你看實驗結果,使用一天後將傳佳知寶溢乳墊取下來,沒有皺成一團,吸力與彈性甚佳!



 傳家知寶溢乳墊經過24hr後取下,還是很服貼胸型,沒有因為時間良久而變形呢!


真是太神奇了!



另外,我都會將使用過的傳家知寶溢乳墊放在寵物的集尿盆裡,幫助吸取寵物尿液的異味,


讓傳佳知寶溢乳墊物盡其用,也讓住家少了寵物排泄物的異味!


想不到好的溢乳墊不但造福媽咪,也造福家中兔兔呢!


 


真得很推薦媽咪們使用傳家知寶溢乳墊唷!傳家知寶溢乳墊一包勝過其他廠牌多包!


價格務實好用,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還在等什麼?趕快去買得用用看,你也會喜歡!


傳家知寶網站還有舉辦溢乳墊徵文呢!我就是使用後,跟媽咪們分享傳家知寶溢乳墊有多好用!


此外,網頁還有傳佳知寶母乳袋試用的活動,我母乳袋也是用傳家知寶的呢!


媽咪們也快去索取試用吧!


http://blog.udn.com/weyes105/72487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