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傳佳知寶為了感謝爸媽寶寶的支持 將於粉絲專頁不定期推出抽獎活動 詳情請進入以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tw.expect 銷售據點:全省丁丁藥局、啄木鳥藥局、各大婦嬰用品店、網路各大平台 ...

目前日期文章:201211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前陣子看到有媽咪分享傳佳知寶的冷凍母乳袋
馬上我就生火了 
找到傳佳的網站填資料索取 隔沒多久 郵差杯杯就送來啦!





非常用心的用夾鏈袋裝好 





也附上了產品使用說明





最讓我感覺到貼心的是辨溫功能 完全有別於其他家母乳袋呢!
也不用再額外買溫奶器 
不會因為太高溫讓母乳珍貴的成分被破壞
也不會因為冷冰冰的讓小寶寶喝了腸胃不適

辨溫說明
 藍色變透明 剩紅色 表示溫度適中 可以給寶寶享用啦!
 藍色紅色都顯色  表示溫度太低 再加熱一點唷!
 藍色紅色都透明  表示溫度太高 寶寶喝了燙燙 母乳珍貴成分也會被破壞喔!

另外另外 還有直立式的設計 讓母乳袋直挺挺的站好
不會東倒西歪 也可以防止袋口被污染呢!





而且還有茶壺的倒口設計
方便媽咪將母乳輕鬆倒入奶瓶 而不溢出呢!
這樣的貼心好物 怎麼能移情別戀





接下來是防溢乳墊啦!這也是哺乳媽媽必備的產品
買到難用的乳墊真的會很!@#$%
舉凡:背膠黏在內衣上.吸收力差還會溢到衣服上
整個乳墊亂跑...材質不好皮膚用的癢癢的
這些種種都讓人囧爆了





產地是韓國 品質有保證呢!





還好這一款乳墊完全不會 而且做成了3D立體 
更服貼媽咪們的胸部 也非常柔軟舒適





乳墊背後還有小葉子圖案 讓媽咪拆開來看到也跟著心情好
重點是價格也很親人120入才399
丁丁藥局有販售 yahoo 購物中心也有喔!

各位媽咪還不心動嘛?

傳佳知寶部落格←點擊即可連結
傳佳知寶粉絲團





身分變了才曉得什麼叫給寶貝最好的
以前總是嚷嚷著不要生小孩,生了很麻煩等等...不過這種心情都變了!
一心一意只想怎麼呵護他
在準備待產包的時候,我就想要準備個母乳袋...
我二話不說馬上決定購買傳佳知寶的母乳袋
也因為我做了明智的選擇...還好沒花冤枉錢呢!

溢乳墊也是,之前參加許多媽媽教室活動,都會送試用的母乳墊
可是品質都讓我嘆氣,不是背膠難撕就是背膠黏在內衣上...
讓我很傻眼
還有一次整個溢出來...
還好不是在公共場合,不然就真的很尷尬了
好顯傳佳知寶母乳墊沒讓我失望,真的是服貼胸部又好用
我相信我會一直使用下去的




http://www.wretch.cc/blog/hpapalove/11496263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傳佳知寶~有專利字號喔~


一開始根本不知道有這樣的產品~


當有了寶貝之後~準備的東西很多~


一般的認知~母乳袋都差不多一樣~


後來發現有站立式~躺平式~


 




袋子上有發現~有溫辯設計耶~還有壺嘴設計~方便剪開~倒出


還有容量標示~


母乳再也不用找不到容器裝了~輕輕鬆鬆把剩下來的母乳放到袋子裡頭去~


寫上日期~放到冷凍~需要再解凍加溫給寶寶喝~這樣真的很衛生耶~


不用再擔心放在奶瓶裡~滋生細菌




收到試用包裡面有附上使用方法及說明~應該不難懂~


還有公司的地址電話~這真好用~我要趕快去購買了~


http://tw.blog.yahoo.com/post/post_html.php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上網索取~試用包~今天寄到家裏~打開包裹~打開裡面有2份的溢乳墊.2份的母乳袋


 



 2
份的母乳袋~上面已經有標示格式讓你寫~所以不用再貼貼紙~好像是防水的~寫上去也不怕矇掉~


很方便@@也有標示母乳的容量喔!@




打開母乳袋~裡面有一張紙~是使用方法~對於新手媽媽來說~也很實用~


一目了然~很清楚使用過程~還有注意事項~


我原本不知道有這樣的東西存在~所以當剩下喝不完的母乳~


1.就給他先存在奶瓶裡~但是很不方便~因為才一些些就放冰箱~很佔空間~


2.放冷凍~就少了一個奶瓶可以用的~也沒有空間可以放~


所以有了母乳袋~很方便~寫上日期~把母乳放進袋子


冰到冷凍庫~需要時~1.再拿下來解凍~


                                      2.隔水加熱


                                       3.壺嘴的地方剪開


                                       4.倒在奶瓶裡


                                        5.暨安全又衛生~可以餵奶奶囉~


好用又衛生又方便的母乳袋~大家新手媽咪可以試試看喔~@


 


http://tw.myblog.yahoo.com/neilbutin-27


傳佳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